手机版
1 1 1

[视频]贺国强:学习先进典型 忠实履行职责

微信扫一扫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天接见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团成员。

  贺国强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树立良好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贺国强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忠实履行职责,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参加这次报告会的河南省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正超,吉林省通化市纪委副书记陈丽华,江苏省泰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许年喜,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纪委常委、案件检查一室主任郭光庆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实践证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一支完全值得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

  贺国强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创工作佳绩,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践中再立新功。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保证。二是要更好担负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责任,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三是要把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来抓,巩固学习实践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成果,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坚持原则、秉公执纪,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关心爱护先进工作者,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何勇一同接见。接见后,中央纪委监察部举行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9:3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