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出席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和共产党员手机报开通仪式

微信扫一扫 ×

现场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到来之际,中央组织部在北京举行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开通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视察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平台建设情况并出席开通仪式。这是习近平观看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和共产党员手机报演示。

现场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到来之际,中央组织部在北京举行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开通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视察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平台建设情况并出席开通仪式。

现场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到来之际,中央组织部在北京举行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开通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视察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平台建设情况并出席开通仪式。这是习近平启动按钮,正式开通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30日上午视察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平台建设情况并出席开通仪式。

  上午,习近平走进演示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解说和演示,饶有兴趣地询问有关情况,向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的开通表示祝贺。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分别联合央视网、山东省有关部门和单位、人民网共同主办。当了解到共产党员网开设了新闻、学习、交流、服务、表彰等频道,并为每个党支部提供独立的活动空间,可为每个党员提供大容量网络储存空间时,习近平对此给予赞扬,他明确提出哪里有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网就要努力覆盖到哪里,并突出党员意识教育和宣传,让每个党员都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共产党员电视栏目设置了党建周报、时代先锋、微型党课等子栏目,主要宣传中央有关党建和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报道各地区各部门的新举措新经验,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习近平对栏目设置和宣传主旨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广而告之,让广大党员都知道这个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开通后,将在每个工作日向全国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等党员干部发送,提供党报早读、创先争优、党务百科、基层一线等实用信息,习近平听后十分高兴,鼓励承办单位将它办得有针对性、办出特色,办成党的有效动员渠道。之后,习近平进入开通仪式现场,听取承办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观看了三个平台的电视宣传片。他希望有关方面共同努力,把这些平台办好,帮助共产党员加强学习与交流,更加了解掌握党情国情,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发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10时33分,习近平启动按钮,正式开通了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开通仪式上讲话。他说,开办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三个党员教育平台,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组织工作的重要举措。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将同有关部门和单位一起,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紧贴基层工作实际,根据广大党员的需求来办网、办报、办电视节目,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成为全国400多万基层党组织、800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共同精神家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开通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 19:3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