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北京十万干部群众奋战一线全力救灾

微信扫一扫 ×

  北京遭遇有历史记录以来最大暴雨,10余万干部群众连续奋战、全力救灾。截至目前,铁路、民航和城区交通已恢复正常,京港澳高速部分路段排险仍在进行中。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昨晚通报,本次降雨总量之多历史罕见,截至昨天17点,北京市境内共发现因暴雨遇难37人。道路、桥梁、水利工程多处受损,全市民房多处倒塌,几百辆汽车损失严重。据初步统计经济损失近百亿元。

  截至今天下午5点,已排出积水20多万立方米,现场留下大量淤泥,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是清淤。

  今天京港澳高速仍然无法通行,市民可选择乘坐轨道交通房山线、9号线等公共交通出行。受强降雨影响,京广线因水漫线路和桥头塌陷造成了列车大面积晚点,数万名旅客滞留车站。经过了全力抢修,京广线于今天早上6点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滞留旅客也已疏散完毕。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20:16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