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汪玉凯:讲话为十八大奠定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国家行政学院汪玉凯教授认为,这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强调的都是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长远发展的关键性问题,讲话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汪玉凯认为,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面临的困难也作了深入分析。我们既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讲话对于我们清醒认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的大势,紧紧抓住和切实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汪玉凯指出,讲话强调必须毫不动摇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调必须毫不动摇推进改革开放,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改革发展不能背离这个方向。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引未来发展道路。(记者赵晶)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 17:3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