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东丽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8日下午,东丽区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要求,部署东丽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子英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发展基层民主的重要实践,市、区委高度重视,党员群众十分关注。我们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和全区发展大局上来,高标准落实好区委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不辜负区委的重托。

  会议强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展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举全区之力,合力推进。各职能小组要在统一领导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分工负责,通力合作,相互补台,共同维护全区换届选举工作大局。要严格各项制度,强化管理,切实形成运行有序的工作机制,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接受统一领导,加强自我约束,恪守工作纪律,锻炼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街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和分管民政的副主任参加会议。(记者 杨智慧)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09:38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王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