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柴家科做客共产党员网专家学者系列访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全方位展示专家学者孜孜以求学习成才、报效祖国的心路历程,共产党员网推出专家学者系列访谈节目。近期将邀请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四临床部烧伤整形科主任、主任医师柴家科走进演播室进行访谈。

  柴家科,1952年生,中共党员。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四临床部烧伤整形科主任、主任医师。主要从事烧伤整形学研究。

  柴家科被誉为烧伤医学界刻苦勤奋、勇于创新、屡创奇迹的“拼命三郎”,我们的访谈将从近期柴家科救治“钢铁战士”高铁成一事展开,通过互动交流,讲述柴主任放弃众多机会,毅然选择回国工作报效国家的心路历程,以及近年来他在烧伤整形方面所获得的学术成就。

  如果您对柴家科的学习工作经历,及烧伤整形专业方面有话想说,有问题想问,请告诉我们,我们将带着您的问题与专家学者展开对话。[提问留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10:1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