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82部委195支部提炼12法 中央国家机关推进“支部工作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日前在北京召开中央国家机关“支部工作法”推进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汪永清、中组部部务委员兼组织部二局局长陈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根据中央关于深化创先争优,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从3月份开始,开展“走进基层党支部,总结支部工作法”活动。通过走进82个部委、195个先进党支部,访谈2000多位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广泛了解基层党组织情况的基础上形成了涵盖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金融单位的12个基层党组织工作法。

  8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从不同方面交流了支部工作法。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有关领导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8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江琳)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 14:0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