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电影《雨中的树》在达州反响热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1日,根据四川达州万源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森先进事迹改编的电影《雨中的树》,在其家乡达州市首映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大家普遍认为,影片生动再现了李林森对党忠诚、为民尽责,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燃尽生命写忠诚的感人故事,是一部非常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教育性的作品。

  达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段再青说:“影片通过大量人性化的细节,刻画出组工干部的酸甜苦辣,引起了感奋共鸣,也为我们做人做事提供了生动教材。”达州市以组织观看《雨中的树》为契机,充分发挥影片的教育激励作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展开讨论,通过专题座谈、写观后感、开故事会等形式营造出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05:0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