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向群调研宁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7日至21日,中组部部务委员兼组织二局局长陈向群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的陪同下,深入石嘴山、吴忠、中卫等地的基层单位,调研了宁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陈向群指出,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中,宁夏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载体管用、机制合理、效果明显,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向群强调,要把发展现代农业、培养新型农民、带领群众致富、维护农村稳定贯穿农村基层党组织活动始终,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继续加强和完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使基层党组织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与业务工作同步开展,通过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促推业务工作上台阶。要进一步明确中小学党组织的职责任务,不断完善党组织工作运行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基础保障,切实加强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把中小学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记者 吴少男)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08:57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