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宝坻区:村级共青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共青团方家庄镇中郝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白艳出席。团区委、方家庄镇相关负责同志、全区24个镇街的专职团委书记参加。

  区委组织部及团区委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村级团组织换届工作,严格换届标准,把握好原则,坚持党建带团建,确保圆满完成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新当选的村团支部书记、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争做建设新农村的生力军。

  据了解,从今年8月份开展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以来,我区已完成72个试点村的村级团组织换届工作,其余各村团组织换届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记者 董庆一 王化娜 )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1日 00:32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