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平鲁区以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工作迎接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平鲁区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加强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设备维护和学用管理,广泛开展重点教育片专题学习、网上党建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党员教育活动。

  从9月份开始,平鲁区委组织部多层次举办培训班加强农村党员教育队伍建设,继续实施全区远教站点管理员“千人培训计划”,进行新一轮远教业务集中轮训,全面落实持证上岗制度。组织全区农村党员开展对全国重点教育片《信仰》、《人民的好儿女》等专题学习。通过多层次、大范围的学习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立足本职,深入创先争优,为建设自然生态现代宜居的幸福新城营造了良好氛围。在指导做好中组部《共产党员手机报》的接收、学习、运用工作基础上,通过QQ群探索建立手机版党建网站,充分利用现代信息网络传播手段,促进党员教育常态化,提高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供稿:王喜平)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0日 10:32 来源:三晋红E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