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专家集中评审在京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评审会议现场

1

评审会议现场

  10月22日至26日,中央组织部联合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图书馆,在北京开展了首次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专家集中评审工作。来自中纪委、中宣部、中央党校、中央党史研究室、中直工委、教育部、国资委、国防大学等25家单位的48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评审。

  开展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2009--201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中央领导同志要求的重要措施,是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开发建设、推动党员教育工作的创新举措,可以集中展示各地各部门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开发建设的成果,推出一批优秀教材,发现一批优秀作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科学化水平提供保障。

  此次专家集中评审共分为4个大组、16个小组,每个小组3人。评审过程中,坚持质量第一,严格按照评审标准,针对党员教育培训教材的特点,在同样情况下,注重向基层倾斜。经专家个人审读,提出个人评审意见;小组内充分讨论,取得共识;大组汇总比较、综合平衡等评审程序,从参评的806种、1300册教材中遴选出拟获奖的精品教材31种、创新教材51种和优秀教材115种。接下来,还将进行网上评价和基层党员评价,最终确定评审结果。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 17:3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