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本月31日央视开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10月31日晚20:00点开始,一部全景展示党的十六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成功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的七集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科教频道隆重推出。

  本片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包括《科学理论指导》、《又好又快发展》、《扩大人民民主》、《促进文化繁荣》、《坚持民生为重》、《强军合作共赢》和《推进伟大工程》七个篇章。

  七集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以科教频道为核心的主创团队于今年3月9日正式成立。短短的200天内,经过了从脚本完善、资料梳理、外景拍摄、航拍地标、人物采访、样片制作、六轮次修改合成等过程,力求以国际的视野、宏大的叙事和创新的手段,创作一部可以留存后世的纪录片精品佳作。(记者 韩秀)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7日 14:59 来源:中广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