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十八大代表风采》可在线点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省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全省党员学习收看正在热播的8集系列专题片《十八大代表风采》。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及时将专题片的播出安排通知广大党员,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讨论活动,深入学习我省十八大代表的先进事迹。

  为宣传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的风采,省委组织部从我省24名生产和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十八大代表中,精心挑选出包括2名工人代表、1名农民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代表、2名农民代表(村党支部书记)和3名其他代表作为拍摄对象。组织拍摄了赵广军、侯凡凡、江润浓等8名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的一线代表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的8集《十八大代表风采》系列电视专题片。

  《十八大代表风采》系列电视专题片每集15分钟。11月1日起连续8天每天下午5:33在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6:00在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播。11月2日起在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出平台和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站上线,供广大党员随时点播观看。(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组)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20:28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