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刚同志参加十八大吉林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刚同志在参加吉林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王刚同志在参加吉林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报告是我们党的一篇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宣言。报告的主题是整个报告的灵魂和统帅,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前进的根本方向。我们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就是要坚定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正确理论和正确制度。党的十六大以来,我们办成了大事、办好了喜事、办妥了难事,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经过10年的探索和实践,我们党统揽全局、驾驭复杂局面的领导能力不断提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日益增强。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风险和挑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3:37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