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兆国同志参加十八大湖北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兆国同志在参加湖北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王兆国同志在参加湖北代表团讨论时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完全赞同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报告。他说,要始终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以改革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三大作风,建设具有时代特点、适应国情党情、充满朝气活力的坚强的党。必须加强党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下大力量培养年轻干部,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决惩治腐败。必须坚持不懈推动改革开放,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促进经济社会深入发展。坚信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将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3:56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