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岐山同志参加十八大山西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岐山同志在参加山西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王岐山同志在参加山西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十年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导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是全党长期艰辛探索的智慧结晶,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选择。我们要密切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这个报告,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3:59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