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俞正声同志参加十八大上海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俞正声同志在参加上海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俞正声同志在参加上海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以及十年来的各项工作,指出我国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综合国力都上了一个大台阶,同时也客观地讲了我们前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报告从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个方面高度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报告进一步阐述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义、核心立场、基本要求、根本方法,对科学发展观作了新的历史定位,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对于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上海的发展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完全正确的道路,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坚持科学发展观,上海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就完全有可能实现。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4:3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