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何勇同志参加十八大中直机关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何勇同志在参加中直机关代表团讨论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何勇同志在参加中直机关代表团讨论时说,十八大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符合实际,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党的坚强领导是我们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报告对党的建设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明确了方向和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党的建设中,全面加强党的五大建设。要下大力气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使党真正做到植根人民、服务人民。要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增强党的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04:37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