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义马市“早、深、实”掀起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义马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突出“早、深、实”,在全市掀起了党的十八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一是超前谋划突出“早”。市委早谋划、早部署,通过政务信息平台和手机报等形式,提前下发通知安排会议收听收看工作。市委中心组11月8日上午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全市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重点、形式和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及时调整学习计划,通过集中收看、座谈交流、撰写体会等形式,把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内容,层层安排,逐级落实,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二是舆论宣传突出“深”。该市新闻网站、电视台、广播、《今日义马》等新闻媒体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开设专栏、典型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先进典型和鲜活经验,在全市上下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融入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融入到日常工作生产中,融入到各项事业的具体实践中,力求使十八大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成为指导全市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三是工作结合突出“实”。在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着眼于“四个结合”,做到“四个促进”:即与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促进求实创新精神树立;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促进执政能力和服务意识有新提高;与承担的业务目标和重点工作相结合,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有新成效;与加快领导方式转变相结合,促进经济发展方式有新转变。同时,要求全市各单位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定措施、抓冲刺,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义马市委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0:15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