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太原科大师生热议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1月8日,太原科技大学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盛况,师生们反复咀嚼着报告的内容,还从各大网站和报刊高度关注大会进程。

    科大党委书记杨波说,报告中对未来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结合我们的工作,下一步更要思考高等教育如何在推动社会发展中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争取更多发展机遇。校长郭勇义说,十八大报告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对于高等教育培养人才的方向、途径有重要影响,也是我们下一步工作要重点领会和贯彻的内容。黄庆学教授是科大冶金设备创新团队带头人,观看十八大开幕实况后他深有感触地说:“报告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这就更明确了我们科技创新的责任,要推进理论建设水平、科技研发能力,特别是提高协同创新能力,将科研尽快转化为生产力。”计算机学院大二学生孟琦说:“聆听了报告后,我们对社会发展状况和走向更加清楚,尤其是报告中对青年人成长成才的鼓励,使我们深受鼓舞,对踏入社会发挥更大作用充满信心。” (李林霞 高微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3:0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