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提高企业竞争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代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在听取十八大报告后认为,十八大报告关于国有企业与国有经济的阐述,坚定了他们发展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他倍感振奋。

  作为一名来自电力行业的代表,曹培玺告诉记者,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是我国发电行业的重要成员,党的十六大以来,通过不断深化改革,由一个国内领先的发电公司成长为跨国能源集团公司,综合实力、竞争能力、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率先在中国发电企业中进入世界企业500强,装机规模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二。

  当谈及下一步的打算时,曹培玺表示,他们将坚持不懈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国际化经营、运营卓越、人才强企、和谐发展七大战略,夯实深化改革、强化基础管理、加强党的建设等“三大保障”,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步伐。(记者 曹红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9:23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