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各机关事业单位 群众团体:领会报告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审计厅

   连日来,省审计厅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大家表示,要努力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审计事业不断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记者/卢轶 通讯员/蔡炯)

  省国税局

  近日,省国税局党组组织全系统国税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不断深化征管改革,优化纳税服务,扎实推进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黄颖川 通讯员/黄永 郭美莲)

  省质监局

  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要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最终落脚点在于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省质监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报告精神,准确把握质监工作方向,服务经济发展质量、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维护企业合法利益、保障民生质量安全,切实履行好质监使命。 (记者/欧志葵 通讯员/岳志轩)

  广州海关

  广州海关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上来,结合海关工作实际,继续做好海关各项工作,自觉践行“把好国门、做好服务、防好风险、带好队伍”的“四好”总体要求,争当忠诚国门卫士。 (记者/吴哲 通讯员/关悦)

  省法制办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重要论述,对我省的政府法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省法制办党组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增强市县政府依法行政能力、提高制度建设质量、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推进法律法规严格实施为着力点,切实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增创广东改革发展的法治新优势。 (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法制)

  省工商联

  省工商联近日召开座谈会,组织30多名广东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继续强调“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开辟新前景,非公有制经济必将迎来又一个大发展的春天。(记者/曹斯 通讯员/粤商宣)

  广东银监局

  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同时,广东银监局表示,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落实到银行业监管实践中来。 (记者/黄倩蔚)

  揭阳市

  连日来,揭阳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崛起,实现“打造粤东发展极,建设幸福新揭阳”的核心任务。 (记者/陈作成 达海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11:3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