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盟陕西省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

张道宏主持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5日上午,民盟陕西省委会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张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道宏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入领会十八大的重要意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全省各级盟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工作来抓。以“同心”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学习计划,引导广大盟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广大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以调研为主轴,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渠道,强化盟员参政意识。要积极营造“全员参政”的新局面,实现参与盟员数量和反映信息数量的攀升和突破。提高政协发言、提案的水平和质量,巩固和提高在省级民主党派组织中的领先地位。四是要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动民盟陕西省委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万君 实习生 徐可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4:4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