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出版发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有关方面组织编写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报告辅导百问》、《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辅导读物,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近日,《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十八大报告辅导百问》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随着十八大的胜利闭幕,十八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会议文件汇编、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文件及图书预计19日与读者见面。其中,十八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会议文件汇编将同步推出电子书,这也将是党代会文件首次实现数字出版。

  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指出,十八大胜利闭幕后,新闻出版系统尤其是人民出版社要把十八大重要文件出版发行作为重中之重,紧张投入到相关出版物的编印发环节中,及时快速地把多品种、多层次、多媒体出版的十八大文件出版物送到各级党政军系统和人民群众手中。

  据悉,十八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将分别首印140万册和215万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05:56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