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东主持召开陕西省委政法委和省高院领导干部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安东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和省高院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安东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部署要求上来,用十八大精神统领政法各项工作,全面促进平安陕西、和谐陕西、法治陕西和幸福陕西建设,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安东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也对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党组(党委)要安排一段时间原原本本系统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为广大政法干警作出表率。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真正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安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在紧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要结合党的十八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凝聚政法系统上下的力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努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贯彻中省决策,着眼服务大局,把握五个重点,实现四项目标”的政法工作总体思路,精心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提供良好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省委政法委厅以上干部和省高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秦华)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15:0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