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把十八大精神融入改革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章在日前召开的建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指出,建设银行要把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建行改革发展全过程、体现到经营管理各环节,按照十八大确立的目标和任务,坚持科学发展,稳健经营,努力把建设银行建设成为“国内最佳、国际一流”,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大银行。

  王洪章提出,当前建设银行要认真筹划具体落实措施,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各分行要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把工作压力转化为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努力完成今年工作各项指标。

  王洪章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建设银行“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的战略转型,加大业务转型和结构调整力度,加快经营机制的完善和调整,实现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的良性循环,实现建设银行新的跨越。同时不断强化风险内控,切实增强信贷管理能力;以实施新资本管理办法为契机,建立健全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记者温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03:34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