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自治区司法厅: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自治区司法厅在厅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大会上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注重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提出,要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建立严格的工作目标责任制,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和明年各项工作的及早部署。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作风。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脚踏实地,确保群众的难题逐个解决,实现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的全新工作局面。要加大创新力度,通过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方式方法、争创全国先进司法所、增强服务基层理念等手段,进一步夯实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班子和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各级领导在学用政策、做好项目、完善机制等方面的能力。要从严治警并大胆探索从优待警的好方法,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18:01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