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自治区高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在南宁召开广西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我区驻邕36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西大学等11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本校实际,畅谈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基本思路和具体措施。

  各高校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树立全面的高等教育质量观,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18:02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