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五大工程”推动广西自治区女职工素质再上台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获悉,今后5年全区工会女职工工作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据了解,女职工工作“五大工程”分别为“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女职工依法维权工程”、“帮扶济困工程”、“固本强基工程”。全区工会在今后5年中,通过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努力建设学习型、知识性、创新性女职工队伍,大力开展女职工素质教育活动,力争再用一个5年的时间,使全区女职工整体素质再上新水平;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千方百计解决好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同时,全区工会将大力推动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开展女职工组织建设攻坚行动,基本实现女职工组织在已建工会单位的全覆盖,力争到2013年,全区工会“四好”女职工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达80%。

  当天,自治区总工会对全区工会“四好”女职工组织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18:1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