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不断提升群团工作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省群团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晓兵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群团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十八大精神,明确对群团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高晓兵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奋斗和价值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和政治操守。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群团组织的鲜明旗帜,善于用这面旗帜引领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坚持群众路线,切实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在联系群众上做得更好、更出色、更优秀。要提高服务水平,强化主动服务理念,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党委政府的信任、人民群众的信赖。

  高晓兵要求,群团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十八大报告、党章等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本单位、本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表率。要充分发扬民主,团结协作、叠加优势、凝聚合力,增强班子整体功能。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干部,努力带出一支政治坚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5:23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