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朱光沛对中央党校分校质检班学员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6日,国家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光沛,巡视员魏俊专程赴南戴河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干部进修班,代表总局看望慰问党校班学员并对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国家质检总局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董长岭主持了会议,23名司局级班学员和53名处级班学员参加了会议。

  朱光沛说,总局党组非常重视全系统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及时发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并对党校学员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十八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十八大主题,领会中国共产党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举什么旗帜、走什么路、朝什么方向、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的核心问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十年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深刻领会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及其理论体系;深刻领会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五位一体”的重大部署。

  朱光沛要求,作为党校班学员,要珍惜在党校期间集中学习党建理论知识的机会,认认真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既要原原本本地学,又要结合质检工作实际学,关键是要做到以下四点:首先,要把集体学习辅导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重在个人深入思考深入研学。第二,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和研究、探讨中国特色质检体系结合起来。第三,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现在就要思考回到工作岗位后如何带领本部门、本单位的干部职工的学习贯彻。第四,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即将开始的党性分析任务和社会工作结合起来,把最后阶段的党校学习任务完成好。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00:3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