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家谈”活动启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勾画出中国未来发展的蓝图,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引发关注。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使广大干部群众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共产党员网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家谈”网上学习征集活动,进一步推动网络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具体如下:

  1、2012年12月起,请注册并登录共产党员网,进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家谈”活动专题(网址为:http://www.12371.cn/special/xxgdjt/),参与学习征集活动。

  2、您可以通过文字的形式记录自己的学习心得,或讲述身边同事、朋友学习十八大精神、践行十八大精神的故事。语句要简洁凝练,字数不超过300字。

  3、参与活动时,请务必注明真实姓名、所在地区或行业分类等真实信息。

  4、优秀留言将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家谈”活动专题予以展示。

  5、活动参与者承诺其留言的真实性、原创性,不存在任何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的情况,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著作权、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侵犯。所有参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6、留言一经采用,即表明作者已同意将其专有使用权授予共产党员网。

  7、该活动由共产党员网组织开展并负责解释。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14:0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