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防科工局发出通知:号召国防科技工业全行业向罗阳同志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发出《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要求国防科技工业全行业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

  通知指出,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一是要学习他军工报国、爱党爱国的崇高信念;二是要学习他为国争光、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三是要学习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将向罗阳同志学习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提高国防科技工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高新技术武器装备研制生产,迅速掀起向罗阳同志学习的热潮,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记者 余建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1日 05:3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