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中信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逐步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技部中信所党委按照中央、科技部党组和部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全所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活动正在逐步引向深入。

  2012年11月20日,全所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所党委书记邢宪力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马凯在11月19日召开的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信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出了安排,强调全所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所长贺德方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要着重从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出发,深入思考如何将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与促进中信所跃升期改革与发展等各项工作相结合,推动全所各项工作的开展。

  11月26日,中信所组织召开了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所党委书记邢宪力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各党总支、党支部交流了各自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情况。邢宪力书记对下一步全所各基层党组织如何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各部门班子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务必原原本本地研读《十八大报告》、党的十八大部分修改并通过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特别是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一把手、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要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宣传栏、墙报、网络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推动全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四是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中信所内网,开展网上学习交流活动;五是各单位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基础上,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为主题,认真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

  目前,根据所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中信所党委办公室及时订购了《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大部分修改并通过的《党章》(单行本),发给全所每位党员;并给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党总支、党支部发放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单行本)等学习辅导材料,以促进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同时,还在所内各宣传栏张贴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宣传挂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十八大盛况。中信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正在全所范围内逐步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00:2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