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首场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做出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国务院扶贫办将于近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辅导报告会。

  2012年11月30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邀请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张宏志作首场辅导报告。办党组书记、主任范小建,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蒋晓华,办机关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办主管社团党支部和秘书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郑文凯主持。

  张宏志从如何看待我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如何认识科学发展观、如何通过推进和深化改革来实现科学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辅导。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报告会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映,刚一结束,不少同志就相互交流起来。有的同志认为,辅导报告紧紧围绕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大精神,对怎样正确认识我们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的特点,怎样正确把握我们面临的发展阶段的特征和问题,怎样更好地认识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艰巨性,具有重要的指导帮助作用,听了以后感到很“解渴”。有的同志说,辅导报告澄清了我们思想上很多模糊认识,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有了更清醒、更自觉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有“拨云见日”之感。有的同志谈到,贯彻十八大精神,必须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有的同志表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定要把十八大精神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从一点一滴作起,以实际行动为新阶段扶贫开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09:4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