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李世中:车间共谋国企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代表名片】李世中,1955年出生,1985年入党,杭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十八大代表。

  【代表语录】我们要坚持创新强企、人才兴企、以德治企的理念,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从北京回来的当天下午,李世中就立即组织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十八大精神。随后,他又在集团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向广大党员、全体干部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十八大精神。企业月度经营例会、下车间调研走访,也成为他宣讲十八大精神的平台。

  在车间,李世中被员工们团团围住。他翻开记录得密密麻麻的笔记本,耐心地向员工讲解:“十八大报告提出,要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企业,我们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做好自身工作,努力奋进,抢抓机遇。”

  “十八大报告中多次提到创新。创新是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创新依靠人才。只有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的创新热情,使干部员工‘带着思考去工作’,企业才能焕发勃勃生机和活力,才能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所以我们要以人为本,坚持发展为了员工、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理念。”李世中掷地有声的话引来现场一片掌声。

  员工们对企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杭钢电炉公司冶炼车间丙班作业长陈天湘激动地说:“我们一定要多产钢、产好钢,为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方力 通讯员 龚庆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14:47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