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畜牧总站党员干部认真阅读党的十八大会议文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抓紧抓好,首要的学习任务就是认真阅读党的十八大会议文件。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闭幕以后,全国畜牧总站许多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纷纷到党委办公室询问,有十八大报告和其他学习辅导材料吗?有新修订的《党章》吗?有关于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资料吗?单位会发这些材料吗?……

  11月19日,总站党委为全体干部职工购买发放《党章》、《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和《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读本》。

  当一份份学习材料发放到党员干部手中时,立即在单位内部营造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氛围。有的青年党员说,韩部长讲十八大报告中表述了“推动城乡一体化”,在报告那一页呢?咱们要认真研究。有的中层干部说,我要把十七届四中全会报告、七一讲话和十八大报告放在一起对照看,肯定有继承发展和创新发展的地方。……

  短短半个小时,170余份学习材料全部发到党员干部手中。大家纷纷在学习材料上标注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认真阅读。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0:1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