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推动农业贸易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共农业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把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动员部署阶段,第二阶段为深入学习阶段,第三阶段为贯彻落实阶段。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中心党支部已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前做出了部署。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组织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八大,自觉学习十八大精神,认真研读报告。通过开展自学、集中学习、青年座谈会、民主生活会和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同时,还将根据需要开展基层调研、经验交流、优秀论文评选等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推动农业贸易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0:4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