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开展学习十八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帮助总行机关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十八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正确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机关大讲堂”特别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侯惠勤教授进行专题辅导。

  辅导主要围绕“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从“如何认识中国特色主义来之不易,全党要倍加珍惜;深入理解既不走僵化封闭的老路,又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必须形成的共同信念”三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阐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社会主义制度等问题进行了准确的解读。

  总行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宪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总行机关党员代表共14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其他员工通过闭路电视进行了收看。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0:4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