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烟草专卖局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此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自学、交流体会、撰写心得等方式进行。国家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部门集中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和姜成康局长在国家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的讲话,传达了国家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的主要精神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对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做出了安排:

  办公室要求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更加自觉地履行职责,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发挥应有作用,为推动行业持续协调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人事司、监察局及中国烟草学会将按照姜成康局长在中心组学习时的讲话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对照、梳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责任制,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并积极研究制定2013年工作目标,推动“卷烟上水平”和“1+5”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为努力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中国烟草做出努力。
计划司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235”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实现行业战略任务做出更大的努力。

  中国烟草杂志社要求联系当前转企改制实际,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体制创新,更加注重效率和规范,加强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积极稳妥地完成转企改制工作,努力实现杂志社“二次创业”;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工作,为全面推动行业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努力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中国烟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烟实业发展中心要求处级以上干部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各部门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集合,认真总结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仔细考虑明年工作,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努力推进行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技司、整顿办、机关服务局也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其他部门、单位也都以不同形式及时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1:0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