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太湖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集中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会场

  12月3日下午,太湖流域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春出席会议并传达了水利部陈雷部长、矫勇副部长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扩大)学习班上的动员和总结讲话。参会人员认真收看了中国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作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太湖局副局长叶寿仁、林泽新、吴浩云、徐洪,副巡视员唐坚出席了会议,太湖局在沪各单位的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苏州局、无锡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参加了会议。

  太湖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威主持会议,并对党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

  叶建春局长传达了陈雷部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奋力推进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伟大事业》的动员讲话和矫勇副部长的总结讲话精神,从学习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以及精神实质、奋力推进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伟大事业到统筹做好当前各项水利工作等三方面进行了传达,并着重强调了岁末年终,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完成2012年局各项工作任务。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威就太湖局全体党员如何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要通过党员自学和组织生活会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推动流域水利工作上下工夫;三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员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学出成效,切实为全体党员和职工做出表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1:0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