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举办辅导报告会 深入推进十八大精神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3日,火炬中心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副局长白津夫博士作“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快改革与发展”的专题报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明鹏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白津夫博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新概括、科学发展观新定位和经济发展新思路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报告的主要思想、主要内容。辅导报告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复杂的国情进行了系统概括和高度总结,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未来中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实现途径和现阶段重要任务进行了清晰呈现。除报告内容外,白津夫博士渊博的知识,扎实的理论功底,平实的语言文风,极强的归纳总结能力也另广大党员干部钦佩不已。尤其是通过辅导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党员干部们对加强火炬工作的深入思考。

  赵明鹏强调,报告对于我们深入理解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地位和精神内涵,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深化各项改革,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应该关注的重点任务,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中心工作,努力实现新时期火炬工作的目标和各项任务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帮助。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充分反映出火炬中心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涨热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1:1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