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纤维检验局:做好“五个结合”突出“三种能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贵州省纤维检验局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该局提出,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上,要做好“五个结合”,突出“三种能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鼓劲加压,全力冲刺,切实把方方面面的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五个结合:一是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省局党组提出的“四强化、三转变”的工作思路和“两提高、一跨越”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二是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国发2号文件结合起来;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三个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四是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该局开展的“三优四满意”活动和“四个一”服务结合起来。即:“执法办案优、检验检测结果优、服务质量优”、“形象满意、自律满意、服务企业客户满意、群众满意”和“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歇脚、一杯热茶暖心、一句道别相送”;五是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纤检工作结合起来。

  “三种能力”:一是突出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紧紧围绕 “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主基调和省局党组“四强化”、“三转变” 、“两提高”、“一跨越”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全面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建设;二是突出抓好服务健康安全的能力。根据担负的职能,做好全省纤维纺织品质量综合监督管理和检验工作;查处打击全省范围内纤维质量的违法行为; 打击“黑心棉”制售违法行为、捣毁制假窝点、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三是突出抓好服务社会和谐的能力。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维护合法经营利益,促进公平交易,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1:2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