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盟十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审议《中国民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提交民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文件。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主持会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出席会议。

  蒋树声说,一年来,民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呈现出新的面貌。即将召开的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总结民盟十大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提出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会议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是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把全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上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02:58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