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来青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武警青海总队举行报告会,武警青海总队党委机关和基层官兵,分别在主会场、视频会议系统聆听报告。

  宣讲团成员、党的十八大代表、武警黑龙江总队佳木斯支队抚远县中队指导员刘振林,宣讲团成员、武警政治学院哲学教研室讲师陈蕾,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深入阐释了党和国家过去10年科学发展辉煌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入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突出主线的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与战略部署,全面阐释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深刻阐明了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贴近官兵,在现场引起热烈反响。

  武警官兵在认真听取宣讲报告后表示,报告对于深入理解把握十八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一定要深入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按照习主席关于“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要按照武警青海总队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武警青海总队机关直属单位官兵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杨联刚 梁建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09:35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