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云山在京调研 肯定利用互联网推动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今天(10日)到北京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我们党开了一个好的会,有了好的纲领,定了好的目标,重要的是以好的作风、好的学风、好的文风,使大会精神入耳入脑、深入人心,变成精神力量、变成实际行动,真正落到实处。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有理论工作者,有来自企业、乡镇、高校和北京市百姓宣讲团等基层单位的干部群众。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刘云山对北京市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给予肯定,对利用互联网推动学习宣传等做法给予鼓励,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很好运用到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记者马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8:15 来源:中广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