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洛阳车站团委三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旅客运输工作,备战即将到来的2013年春运运输,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动力,洛阳车站团委积极发挥优势,采取三项措在全站掀起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一是“学深一层”领会精神实质。要求兼职团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争做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排头兵”。继续通过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研读报告原文、参与网络评论等方式,全面掌握十八大的基本观点,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用活一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贯穿于活动始终,做好收集青年意见建议和解疑释惑工作。

  三是“先行一步”努力增强工作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实际,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理清明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00:4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