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党员十八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水利部机关服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了十八大精神学习座谈活动,支部1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陈雷部长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和杨昕宇局长在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部离退休干部局转发中组部《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同时还学习了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所作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就十八大报告框架和基本内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气氛十分热烈,老同志们学习认真、发言踊跃。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党的十八大得到全国人民,包括世界人民的关注,显示了经过改革开放飞速发展的中国的国际地位,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坚定立场,明确了我国今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大家表示:现在人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上不退党,在加强学习、教育后代、促进和谐、保持本色上起好传帮带作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座谈会上,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我局离退休职工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老同志们在肯定服务局离退休工作的同时,纷纷建言献策,对工资、福利发放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了电影《1942》。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03:0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