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信集团党委党务工作部和工会党支部联合在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中信集团党务工作部和工会党支部联合在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团党务工作部和工会领导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毛主席塑像敬献了花篮,在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缓缓走到毛主席水晶棺前,瞻仰了毛主席遗容,驻立默哀,表达崇敬和缅怀之情。在二楼电影放映厅,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副局长宋重冰同志向同志们介绍了毛主席纪念堂的建造和使用情况及重要意义。他指出,毛主席纪念堂是全国各族人民缅怀毛主席的重要场所,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党员们认真聆听纪念堂工作人员饱含深情的演讲,观看了经典文献片《怀念》并进行了交流。在毛主席汉白玉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革命业绩纪念室和精品展室,深切感受伟人们的崇高品德和光辉人格。 

  大家参观后普遍认为,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到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地把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中信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03:1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